SAM_3245.jpg  

最近這種天氣真的好不想出門阿 

昨天才在烈日下工作了一整天

今天就好好在家休息

上次從關島曬黑回來後

我就馬上使用足膜

現在雙腳已經恢復為原來的膚色囉 

聖克萊爾足愛現QQ嫩白膜 

除了臉、腳之外當然還不能忘記要保養手部

手是會透露出女孩兒年齡的喔

這次是用絕世美肌的薄荷清爽嫩白護手膜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面膜

面膜選擇很多效果也不賴

後來他們有陸續推出護足膜與護手膜

這也是我一次用護手膜

因為平常我就是護手霜不離身的人

我非常討厭洗完手雙手粗糙乾燥的觸感

對於雙手的保養我還蠻重視的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試用吧

SAM_3277.jpg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白色手套

手套裡面充滿著精華液

先來說明一下使用方法

1.首先要先把雙手洗乾淨並且擦乾(就跟敷面膜一樣)

2.打開包裝撕下手膜套中間的虛線(如下圖)

SAM_3278.jpg  

3.穿上手膜套撕下膜外膠固定貼紙,把手膜固定好

SAM_3279.jpg SAM_3280.jpg  

SAM_3281.jpg  

4.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掉手膜套囉

SAM_3282.jpg SAM_3283.jpg  

敷完之後還有很多精華液,輕拍至完全吸收

使用方法就跟敷面膜是一樣的喔

來看一下對照圖

SAM_3275.jpg SAM_3284.jpg 

                      Before                                                                              After

使用後明顯比較有光澤

SAM_3285.jpg  

手心的效果如上圖

針對商品標榜三大特色

  1. 超密著手套式手膜 穿戴著打電腦也ok
  2. 精華液級之手部護理成分
  3. 天然薄荷及玫瑰嫩白沁涼舒緩精華

關於第一點護手套使用起來的確簡單方便,

使用滑鼠瀏覽網站是ok的,但打字超慢的,整個很卡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  

第二點使用後精華液是真的很多,雙手都能均勻呵護

用過之後手部明顯柔嫩光澤

第三點的沁涼和嫩白倒是沒什麼感覺

也許常常使用效果會比較明顯

整體來說會想再繼續使用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