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快要把無名給荒廢了 

前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總覺得經歷過了好像又成長了不少

   

回歸正題,今天要分享的是超好用的足膜喔

話說饅頭覺得自己身上最醜的地方就是腳了

因為之前有受過傷

腳上的傷疤加上工作長時間的奔走

腳皮上的角質層超厚一層

用去角質刷半天也看不到任何成效

這款足膜讓我有腳底重生的感覺

趕快來見證可怕的一刻吧?

 
 

我知道的聖克萊爾最有名的就是粉刺清潔組

真的很好用

每次用完總會清出一堆可怕的粉刺

這次它們家推出了足膜

我是跟團購買的

價格也就便宜很多

不然用原價購買會有點心痛

杏仁酸、乳香精油、櫻花萃取、乳酸與柔膚酵素、玻尿酸、膠原蛋白

是其主要成分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1.      將足膜液加入足膜套中

 


2.      用穿鞋的方式把腳丫套入足膜

3.      穿上襪子固定,等待90-120分鐘

 

4.      取下足膜沖洗乾淨,記得不可以在睡覺時候敷喔~

5.      隔天以溫熱水泡腳10分鐘加速脫皮速度

6.      足部煥膚療程約3-7天,足部會開始脫皮


 
 

7.      脫皮完成後一雙細緻嫩白的雙腳就會呈現在你眼前喔!

 


我是第4天以後才開始慢慢脫皮
 
脫皮就花了我3天的時掉出來的腳皮真的很噁心


要用人工的方式讓腳皮順利脫落

辛苦是有代價的

好久沒有看到自己的腳是光滑的

整個很有成就感

分享給一樣有腳皮困擾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膜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