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723.jpg  

很快的又來到了星期一

是說我好像不怎麼會憂鬱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網路上很紅的內衣品牌 FAVE

剛好最近也想把衣櫃的內衣整理一下

於是就買來穿穿看

後來發現真的很好穿耶 

SAM_3709.jpg  

這次我一口氣買了 5 件,每件都有個別獨立的包裝

先來介紹一下FAVE這個品牌

FAVE=my favorite thing (我最喜歡的事)

就是打造您最愛的樣子,就要創造最有型的自在穿著

我很喜歡它們家品牌的概念

馬上來一一介紹給大家

輕柔.真無痕無鋼圈內衣-黑色

SAM_3713.jpg

這套內衣的剪裁非常俐落簡約,沒有鋼圈束縛穿起來很舒服

內衣和肌膚很服貼,幾乎沒什麼重量,穿上會有沒穿的感覺 

SAM_3714.jpg

內衣平放展開圖

SAM_3715.jpg  

可以發現內衣是超低深V設計,展現性感女人的深邃V視線

黑色

來看看美麗model的試穿照片吧

舒適無痕深V內衣-土耳其藍

SAM_3718.jpg

這一套因為配色相當鮮豔所以吸引到我,市面上很少有這種顏色的內衣

SAM_3727.jpg

我以前超愛鮮豔色衣服,但因為現在畢竟也是個上班族,所以衣服不敢亂穿

SAM_3728.jpg  

材質是採用莫代爾材質,觸感輕柔無痕設計

之前買的內衣穿了一整天多多少少都會有壓痕

但他們家的幾乎不會,穿了一整天還是很舒服

天絲棉無痕深V內衣-玫瑰粉

SAM_3719.jpg

這款跟上面那件蠻像的,玫瑰粉色是少女們最愛的顏色,一看到就好喜歡 

SAM_3729.jpg

天絲棉材質,觸感細緻柔滑,獨特Toppoly技術抑菌除臭,輕鬆告別夏日異味

貼身呵護的無痕設計,穿著輕薄不悶熱,服貼胸型絕佳包覆,貼身外衣不露痕跡

SAM_3730.jpg

再度邀請美麗的model妹妹示範

玫瑰粉

無痕深V內衣-浪漫圓點  

SAM_3731.jpg

說真的這應該是我買過最花的內衣了 

當初怎麼會有勇氣買下這件...

SAM_3732.jpg  

性感深V罩杯鑲嵌粉嫩蕾絲,搭配3D立體襯墊,讓胸型完美呈現

浪漫圓點

性感無痕內衣-可愛點點

SAM_3733.jpg

這件就是比較低調的點點,看起來很有氣質,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

SAM_3734.jpg

看到蕾絲邊又忍不住手滑了,這件也好好穿

SAM_3735.jpg  

內裡有假袋的設計,可以再加襯墊進去喔

也是心機女不可錯過的一款內衣 

以上就是五件內衣的分享,這五件都蠻好穿的

不過第一件的內衣讓我很驚訝也是我最愛的一件

因為真的很服貼、超好穿

附上連結給大家

 FAVE官方網站

掰掰

arrow
arrow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