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93.JPG  

明天又要出發去旅行了

下個月還有員工旅遊等著我

想到就好開心啊 

最近天氣又暖和了起來

好像在提醒我夏天就快要到了

每年這個時候是我最有動力減肥的時候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也可以算是幫助減肥的好物喔

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來路不明的減肥藥

那種東西我也不敢隨便亂吃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聖克萊爾美肌膠原C1000發泡飲

IMG_4500.JPG  

可以補充身體內的維生素C

去年底購買了聖克萊爾超值福袋

剛好發泡飲就是其中的商品之一

產品主要成分為高單位維生素C+膠原

低卡路里讓身體零負擔

只要加入白開水中等發泡錠徹底崩解後就可直接飲用

讓現代人可以輕鬆補充美麗與活力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如果自己沒有親身嘗試過我都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要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IMG_4502.JPG  

外盒包裝與盒內的顆粒狀像極了市售的維他命C

但比維他命C更飽滿些

看到這個包裝千萬別拿到嘴巴裡面吃喔

根據友人現身說法

某天虎先生拿了一盒貌似維他命C的東西給他吃

結果一吃後發現這顆維他命C瞬間在嘴裡溶解

想說竟然拿整人糖果來整他!!!

原來是虎先生以為放在桌上的是一般的維他命C口服錠

美肌膠原C1000發泡飲千萬不能拿來這樣使用喔

正確使用方式

1.      用杯子裝滿約300CC的溫或冷開水中(不能是熱水)

2.      取出一顆發泡錠放入開水中(一天一顆就夠了)

3.      待發泡完成即可飲用

放上照片供大家參考

IMG_4503.JPG  

這是一杯白開水

下面的圖請從左往右看

IMG_4516.JPG  

發泡時間約3分鐘左右(真的有計時喔)

喝起來像是碳酸汽水的口感

只是完全沒有甜味

一開始喝不太習慣

因為我本身是不愛喝碳酸汽水的

後來持續喝了幾天後才慢慢習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氣泡的關係

感覺喝下去肚子會有飽足感

可以讓自己攝取比較少的食物

不過跟白開水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喝白開水耶

我都把它當作是在喝飲料

至於皮膚狀況目前還在觀察中

我覺得發明這個產品的人很厲害

用這種方法補充維生素C真的很方便

像我是不愛吃糖果和口香糖的人

市售的口服錠我幾乎不會去吃它

用喝的我反而比較常會去補充

我覺得產品還是要看生活習慣去使用

這個商品就還蠻適合我的

祝大家都可以越來越美麗喔 

arrow
arrow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