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5.JPG  

這兩天又變冷了

228連假跑去南部32夜小旅行

好好的讓身心放鬆一下

今天早上一上班真的很有精神呢

這次要來寫的是關於上個月的情人節禮物

就像之前提的

我家那位大爺覺得不用每次節日都花大錢送禮

而且送到後來也不知道要送啥

這次我就送了一張專屬於我們的小卡片

簡單的寫上幾句肉麻的話這樣

 

Tin Tint點點印

將照片重新找回它該有的溫度,是點點印誕生的意義。

2009814日成立的點點印

主要提供「把照片變成書」的網路服務,開站至今已印製了上萬本書。

 

產品尺寸 : 14.4X10.8cm

翻頁方式 : 橫式上翻

裝訂方式 : 對折

每組物件 : 卡片、信封、封口貼紙

印製方式 : 數位印刷

使用紙材 : 進口美術卡紙

適用相機 : 300萬畫素以上數位相機

滿版尺寸 : 1772x1346px

建議照片 : 1477x1122px

出貨天數 : 付款後 7 個工作天寄出

郵寄方式 : 郵寄掛號

5.jpg   

這次要訂做情人節卡片

因應情人節他們家也推出相關主題供大家挑選

既有主題共有九款版型

我是挑選簡單愛心-純白這款

網站上有輸出卡片正面和背面完整示意圖

2.jpg  

他們家的編輯器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

我是套用主題所以用快速編輯就可以囉~~

卡片只有正面需要放上自己的照片

所以趕快從電腦中挑選出一張照片吧

3.jpg  

這個步驟看似簡單但突然發現手機裡跟本沒有半張合照

回憶一下我們之間的合照真的是少之又少耶 

於是後來用照片拚貼軟體把我們兩個人的照片合在一起

上傳完了之後再看個完稿圖

4.jpg  

確認OK就可以加入購物車囉~

製作期加上寄送時間總共要10天左右

收到時外盒為長方型的硬殼紙盒

 IMG_4422.JPG  IMG_4421.JPG  

卡片外再用一層透明塑膠袋裝包裝

IMG_4424.JPG  

產品包含 單張卡片 + 信封 + 專屬封口貼紙

(限定款朱槿紅色信封於出貨日 2/14 前搭配使用)

IMG_4426.JPG   

卡片的材質為美術卡紙摸起來很有質感

用原子筆書寫在卡片上相當的好寫

IMG_4427.JPG  

不會因為卡片的厚度書寫上會卡卡的

信封的質材也很棒

IMG_4429.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也曾經做過信封

材質真的很重要

不管圖片再好看若印刷出來的材質不好

看起來整個就會很難看

但他們家完全不會喔

質感超棒

最後拿去送我家大爺時他也非常開心

男生好像很喜歡收到這種客製的禮物

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讓另一半感受到自己最真的心意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

下次我會想再訂製TINTINT的其他商品

文庫本、寫真本、故事本、筆記本、明信片、

快拍卡、桌曆、日記本、框畫

最近開始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雖然說不一定是每天

我覺得透過日記將生活紀錄下來

未來才會記得不要重蹈過去的覆轍

等我將現在的日記寫完再來客製屬於自己的筆記本

 

 網址:http://www.tintint.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intintfans?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tint 情人節 卡片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