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過年前換手機囉〜〜 

之前用的是iphone3gs 整個很不智慧 

於是就換了i5 新年新氣象 

手機當然也要幫它買新衣喔

今天介紹的是大家應該不陌生東京企劃 
 
  

起初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它們家的皮夾 

高貴不貴只需要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擁有高質感又時尚的皮夾 

最近手機套也是它們家熱賣的商品之一喔 

首先第一款是帶有春天色彩的粉綠色 一打開外包裝賣家很貼心的 

都有附上一個手機套專屬的收納袋 
 
裡面還有附上保證卡 
 

 


基本上跟百貨公司專櫃的等級是一樣的

 


粉嫩的綠色非常有春天的感覺

其實挑顏色時我猶豫好久

終於可以戒掉粉紅色控了   
 


手機套的顏色有十種這樣多

 


我家手機上封面了~~

這是最近新購入相機的邊框圖案
 

 

 


掀蓋款的我是買橘色

也是個活潑亮麗的春天色呢!

 



拿在手上是不是為我加上名媛風呢 

這兩款手機套在姊妹們的聚會中很受歡迎喔

大家都問我去哪買的


 東京企劃Saime 

一開工就很忙碌


星期二是公司春酒

地點在八仙大唐溫泉物語

要不是那天要開什麼會

不然下午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泡溫泉了  

 
好多廠商大哥大姐一同共襄盛舉

當然還有跟我們家很孰的藝人朋友們

今年的春酒也是在一陣混亂後結束

三月份真的好忙碌

工作接踵而來

還有月底的日本九州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