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之後卻一直有很多事忙到現在才有時間來寫這篇文章

這次的旅遊行程其實經過了很多次修改才定案了喔

本來是5天4夜的行程

後來旅行社發現超賣機票給我們

於是招待我們免費到東京一天的行程

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本來只有去九州公司的同事有些其實對這次的行程是有點失望的

第一次去日本一定是要去東京、大阪、京都的阿~~

礙於公司很多人都已經去過了

所以投票的結果就是九州了 

剛開始我也是很失望的啦   
 
 
 


後來加一天日本行我真的是樂翻了(因為可以買藥妝 

趕快來開始介紹行程囉~~


 

 第一天  桃園機場→成田空港→成田新勝寺→台場

在飛機上吃午餐


下飛機後第一個行程是到千葉縣的成田寺

 


成田寺是關東三大本山之一  
 

簡單來說是關東地帶有名的寺院之一

 

 

寺院的外面有著賣東西的攤販


 
院裡也有在賣御守

不過我對御守比較沒興趣  


離開後我們到攤販去玩射擊



 

只花500日圓就拿到好多東西

有哆啦a夢的存錢筒和kitty零錢包

虎先生則是拿到打火機、史迪奇還有日本娃娃的鑰匙圈

 


然而這個打火機在最後一天要登機前成了我的行李箱被攔檢的原因之一 

再返回遊覽車的路上看到一對穿著浴衣的日本情侶

忍不住跟他們拍一張合照

人好親切 
 
 

 

第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台場晃晃

台場小知識
日本東京灣內一座以填海造陸方式製造出來的巨大人工島
由於區域內陸續遷入許多大型企業體的總部,並且修築了許多採用現代規劃造景的商場

與娛樂設施,近年來已成為東京地區最受國內外遊客歡迎的重要景點。  

 

裡面就是個大型的百貨公司

虎先生在這買了帽子 

簡單的黑色我覺得很好看   


到了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看到有一座熊爸爸牽著小熊流淚的雕像

 


忍不住把它們拍下

放在熱鬧的百貨公司門口外真的很突兀



     
離開台場後到了位於新宿的飯店

第一天的晚餐是自理
    
因為東京的百貨公司是營業到8點

店家大概是九、十點就關了

不像台灣還可以到十點半

於是我們先到百貨公司買完東西才去吃晚餐

晚餐是超好吃的壽司店

 


同事特別帶我們到有網友推薦的店家

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一群人都吃得好滿足
 
 
 
 

吃飽後當然是到藥妝店大採購的時間

藥妝店小小一間擠滿了觀光客

我跟虎先生提了兩籃滿滿的商品走出店門

第一天我就花了1/2的錢在藥妝店上...

終於買到日本的藥妝整個很心滿意足

不過飯店超小整理行李時到是有困擾到我

因為我就拖著這堆東西一直到回台灣...


第一天以上。 

 


延伸閱讀
藥妝瘋狂買。日本血拼小物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