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搬完家後虎先生就很衝動的買了一台按摩椅

除了可以自己放鬆外也可以孝敬爸爸媽媽 (新好男人)

還有就是去外面按摩非常的花錢  


記得有一次去按摩結果我們兩個都睡著

按摩的小姐跑出去混了20分鐘才回來

虎先生整個氣炸...

所以去外面按摩請務必保持清醒  
 
 


結果虎先生就近在公司附近的TOKUYO就買了

完全沒有貨比三家 整個很豪邁

不過後來聽說他從11萬多殺到6萬多

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殺價高手  )


我們買的是 TOKUYO零重力按摩椅


 
型號:TC-680

淨重:107KG

外型尺寸:長1460*寬880*高850(躺平)

零重力傾躺    體驗從未體驗的自然按摩姿勢

我從沒坐過這種按摩椅,傾斜的角度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看產品DM上是寫著特別模擬「太空艙零重力」的技術,

創造出最舒適自然的按摩姿勢

所謂的自然姿勢指的是背、臀傾斜30度

使體重平均分布在按摩椅上

 


重點還有按摩椅是採取全身式氣壓 

共有42個氣囊袋從頸部至腳底完整的包覆

氣壓式的按摩椅按摩起來很舒服

不會像一般在外面投幣式的按摩椅按起來超痛

它是真的可以將全身的肌肉很按壓到

像我是會水腫的人

一到晚上小腿會變的超腫

按一按真的很舒服

不過穿短褲按時會覺得腳趾的地方似乎按的特別大力

好痛...


但每次按摩完後會覺得小腿的比較不會腫耶

這點是我覺得很開心的地方  


但是機器的聲音蠻大聲的

晚上按摩會把虎媽吵醒

我都盡量不在晚上按摩

 

 另外還有它的面板設定非常簡單

  •  全自動模式
  •  局部自動模式
  •  手動模式


我都是用全自動模式  
只要按下你想按的按摩方式(共有5種)

一個按鈕機器就會自動操作囉~

真的是非常的人性化

也很適合爸媽和懶人使用   
 

 
按摩結束後也不用按按鈕

它會自動關機

是不是很方便阿你們說說

其中模式中有晨間、舒眠等模式

特別要講的是「拉伸」這個模式  
 
 


它會不時的變動來偵測你全身的位置

伸展你的肌肉

之後再搭配頸部與肩部的按摩 

直接按摩到身體最酸痛的部位

試了一次之後發現真的好痛

平常工作真的是太累了我想...

 


自從幫忙搬家後都沒時間來發文

日本的行程也都還沒補上

最近要趕快調整作息了

否則之後上班時間調整會起不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