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趕快去羽田空港

我們要搭日本國內航線前往九州喔  

因為太早起床來不及吃早餐

在機場等待的時間當然也要來逛一下機場內的商店囉



   
我們在這裡買了有名的東京芭娜娜



  

其實就是香蕉蛋糕

包裝上面的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

回來後我一直想說要拿給我的姊妹們一起品嘗

結果當天要帶去發現已經過期了

下次買伴手禮千萬要注意保存期限喔

虎先生和我犯了一樣的錯誤

真是糟蹋食物阿阿...  



 
     
下飛機後也將近中午了

司機大哥帶我們到博多吃豚骨拉麵


 

 

聽導遊說日本人吃拉麵是不太吃湯的

因為拉麵的湯底是很鹹的

不像台灣的拉麵湯頭這麼好喝

等待拉麵的同時我還有特別注意日本人是不是會吃得很大聲

結果好像也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大聲


 
湯頭非常很濃郁喝起來沒有導遊說的那麼鹹

不過它的味道你不會想喝完

麵條吃起來很Q彈 

我們還有加點煎餃


皮煎的很脆喔 
 


我從以前就有注意到日本文化中他們很喜歡澱粉+澱粉的搭配

拉麵+餃子對他們來說是很常見的吃法

大概像我們吃麵會配點小菜一樣的意思吧  
 
 
 
 
 
 
 
 


店門口有放一隻超大隻的耙子


第一天在成田寺虎先生也有買一隻比較小的

聽說是可以招來幸運的擺飾品



 

吃飽喝足後就要前往豪斯登堡囉

這個景點是這次九州會獲勝的最大關鍵!!!

因為可以搭海賊王的千陽號

 

豪斯登堡小知識

豪斯登堡以『東洋第一美麗市鎮』為目標建設的,市鎮內四季鮮花彩繪綠意盎然。

名字為HUIS(家)和TENBOSCH(森林)的名稱就是以「與自然共生」為主題建設的觀光商業都市。 



裡面的所有建築物與景觀都是以荷蘭為概念去設計的

一進來會覺得根本就是到了歐洲

一點都不像是在日本

園區分成很多區塊

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

 




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園內導覽有繁體中文的版本唷

真的很貼心

也代表華人造訪的次數很可觀
      
我們第一個先去參觀離入境口比較近的泰迪熊王國

 

裡面有超多泰迪熊

女孩兒看到很好開心 


與同事跟大熊來張合照


 


花卉道路-花與風車的街道-


 


ONE PIECE巡航

可以搭乘車子了解海賊王的劇情喔

不過只有一小段

差不多是在艾斯為了保護魯夫而死的那段附近

相信海賊迷應該都知道那段吧

想當初看到這段我也難過了一陣子  
 
 




要搭乘千陽號之前

我們去未來劇場‧偉大航程體驗

可以掃描臉部,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電影中的人物喔

看電影時真的是笑翻了

大家都在認哪個人物是誰

而且電影也有中文配音喔

結束後可以到劇場對面購買紀念照喔     

看完後大夥馬上趕到港口城準備搭乘千陽號囉~



 

乘船時間大概是每小時一班

【費用】成人(國中以上)1000日圓,兒童(4歲~小學)600日圓

船裡面可以發現不同人物的身影喔



 

在廚房的香吉士


喬巴真的好小隻喔

 
人物都是按照比例做的 


烏索普的又在研發什麼呢?

 

正在思考的羅賓


 

難得虎先生會合照的索隆

 


魁梧的弗朗基
 

魯夫超多人搶著要跟他拍照

 


身材好好的娜美
  

   

 布魯克好高喔
 

 

 

最後則是主角魯夫

觀察大家在幹麼
 
 

有賣飲料的賣店

 

結束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海賊王專賣店我們家的人簡直是逛瘋了

還有一隻鎮店之寶喬巴

 


賣店的旁邊就是海賊王的餐廳囉~

路上看到兩個孤單的身影

壞人果然都是孤獨的

 

            
後來我們到一家都有氣氛的餐廳吃飯

好夢幻喔   


 


豪斯登堡的夜景真的很美
  
吃完飯後我們先去觀景台看夜景


 
還有搭乘白色觀纜車

真的好美




    

 

晚上最後的行程是到顫慄城去探險

 



這也是我和虎先生交往到現在

第一次發現他這麼膽小

裡面的工作人員穿的你會看不到他的臉

在黑暗的空間裡

虎先生抓著我擋在前面

結果他被後面的工作人員嚇到

我們玩了死者城堡、洪水來襲冒險館、5D MIRACLE TOUR、鬼魅的婚禮、黑暗中的旋

其中虎先生還假藉上廁所之名回飯店試圖找其他人壯膽


 
不料大家都在外面

後來他還是乖乖的陪我去玩



 

晚上我們有到園內的居酒屋吃吃喝喝

體驗日本夜生活 

點了生啤酒超苦   
 


生馬肉意外的好吃耶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