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9.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炎熱,尤其是端午節過後,象徵著夏天正式到來

夏天一定就是要吃冰,但現在疫情關係,我也不敢外出購買刨冰

最近偶爾出門最遠也就是住家附近的全聯,今天要分享的是全聯就有在販售的商品

義美和歇腳亭聯名紅豆粉粿加珍珠冰棒

義美的產品用料實在眾所皆知,前幾天意外在冰櫃裡看到有跟歇腳亭聯名的冰棒覺得很特別

義美的紅豆粉粿冰棒是非常經典的一款冰棒,是義美暢銷人氣冰品之一,常常賣到缺貨

歇腳亭的珍珠奶茶從台灣紅到海外,這款冰棒特別選用歇腳亭的珍珠,這款冰棒的表現很令人期待

IMG_8897.JPG

外盒設計非常清楚明確的表達這款商品的特色

IMG_8893.JPG

一盒有五支,冰棒的包裝紙上印有義美和歇腳亭的 logo 圖案,拍照時我已經吃掉了兩支

IMG_8880.JPG

盒子背後標示著食品成份、營養標示、保存期限、有限期限等資訊

IMG_8882.JPG

拆開冰棒外包裝,可以看到滿滿的珍珠

IMG_8885.JPG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滿滿的珍珠、紅豆和粉粿

IMG_8888.JPG

剖面圖讓大家看看,冰棒裡面的用料真的沒在客氣的,每口都可以吃到餡料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紅豆的綿密、粉粿的滑嫩還有珍珠的軟Q

IMG_8891.JPG

IMG_8892.JPG

義美的紅豆粉粿冰棒我本來就很喜歡,特選國產紅豆搭配義美牛奶,再加上粉粿 Q 彈滑順嚼感

歇腳亭的珍珠我真的要大力推薦,我吃很多的珍珠奶茶冰棒,裡面的珍珠吃起來不是很硬就是很軟

但歇腳亭的珍珠卻可以保有手搖飲料的軟Q,當然跟手搖飲料的珍珠比起來還是偏硬一點,畢竟是冷凍的

冰棒的甜度很剛好,不會太過甜膩,我平常飲料都喝無糖,但如果是螞蟻人也許會覺得不夠甜?!

總之這款產品讓我很驚豔,吃完後會覺得很滿足,可以榮登本人 2021 年度推薦冰棒 TOP1

官網原價$150/盒,我在全聯購入特價$105/盒,無業配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