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4.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各行各業都受到很大的衝擊

我本身的工作行業也深受其害,影響真的很大

痞客邦公告了一人一文挺餐飲的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

一看到之後馬上列好要寫文的店家清單

我家裡也有經營過小吃,我能體會小本生意又受到疫情的引響

相信很多做餐飲的人一定是苦不堪言

如果寫的文章能幫助到一些店家,我會很開心

由於疫情的關係,我也不會特地出遠門

介紹的餐飲會以住家附近或外送平台可以送達的店家為主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家附近的飲料店 大沏茶飲東西平鎮和平店

印象中大沏茶是一家蠻久的飲料品牌,早期的店家數量很多

如今的分店都集中在桃園市,桃園區/中壢區/平鎮區/八德區/大溪區都可以找到,尤其是中壢區更是多達三間店

其他縣市還有台中市/新竹市/新北市有著零星店家

IMG_8492.JPG

IMG_8495.JPG

大沏茶是走比較早期的飲料店裝潢,看起來較為陽春

IMG_8496.JPG

點餐檯右邊還放置小彈珠台,基本上應該只有像我這種有小朋友的家長們才會願意花錢讓小朋友乖乖坐在這裡等待

因為疫情關係,櫃台前方隔著透明塑膠布,阻擋飛沫,保護店員也保護民眾

IMG_8502.JPG

之前在飲料取餐檯旁邊會放置飲料杯帶,讓有需要的民眾可以選購,目前是改為掛置在牆面上

IMG_8500.JPG

IMG_8497.JPG

點餐櫃檯的左邊牆面有列出店內銷售排行榜,下方還有 Foodpanda 五星級店家與桃園市衛生局認證的餐飲衛生分級優等標章

大沏茶也有提供線上會員服務,加入會員後之後報電話就可以累積點數,1 杯 1 點,累積 10 點可折抵 30 元飲料

支付方式有提供 Line Pay / 悠遊卡 / 現金三種,當然也少不了實聯制 QRCODE,點餐前記得要先掃描

IMG_8499.JPG

櫃台有菜單螢幕,點餐後右邊會出現飲料明細,方便顧客做最後確認

IMG_8490.JPG

IMG_8491.JPG

飲料 MEAU,正面是所有飲料明細文字版,背面是圖文版,將比較暢銷的飲料品項以圖片方式呈現

IMG_8504.JPG

這次買了三杯飲料,香橙果茶 / 高山清茶 / 養樂多綠茶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鮮榨果漾系列,是用真材實料的新鮮水果現打而成

這次去購買店員說這系列只剩下香橙果茶這個項目,其他飲品我要大推芭樂檸檬

我本身是芭樂的愛好者,只是現在這個時節不是芭樂的產季

其於兩杯就買原味鮮茶系列的高山青茶以及特調果茶系列的養樂多綠茶

IMG_8508.JPG

IMG_8512.JPG

香澄果茶喝的到柳橙的果粒,建議甜度微糖~半糖,要有點甜度才能帶出水果的甜味

我平常都喝無糖,這款點微糖剛剛好,在夏天喝這杯很清爽消暑!

高山清茶,很中規中矩的一杯清茶,我點無糖,喝起來順口無負擔!

養樂多綠茶,表現中等的一杯飲料,但我覺得養樂多綠茶每家飲料店的表現基本上都差不多

就是經典款,但偶爾會想來一杯的飲料,因為養樂多本身就有甜度,這杯我建議點無糖~微糖就好

IMG_8488.JPG

這家飲料店最讓我驚訝的其實是它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0:30~24:00,偶爾會公休(沒有固定時間)

好像是疫情期間才到 24:00,我之前加班到凌晨 1 點回家經過,發現竟然還有營業!!

基本上超過晚上 10 點就沒有手搖飲料的選項,所以在晚上 10 點後,門口停了很多台 FOODPANDA 的機車

最後來做個總結,大沏茶飲東西飲料店

  • 飲品表現中等,特別推薦鮮榨果漾系列
  • 營業時間長,推薦給夜貓族朋友
  • 有跟 FOODPANDA 外送平台配合,不必親自到店購買

下方附上大沏茶其他分店資訊,如果在其他縣市或桃園市其他區域也可以透過外送平台來點餐喔!

image

目前店家有提供的優惠如下

  • 100元就可外送(依距離而定)
  • 外送買十送一
  • 10杯以上提前一天訂購,可享9折優惠

希望這次的文章可以幫助到店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