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8.JPG  

這兩個禮拜好忙喔~

總覺得都沒時間好好地睡覺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吧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這齣劇一開始我就有注意到了

描述一對婚後夫妻的故事

很多人都以為結婚後就能像童話故事的結局「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婚後反而有著太多的事情是需要夫妻之間攜手去克服的

我覺得再寫下去就變成這齣劇的讀後心得… 

今天介紹的凡士林也是這齣戲中最常露出廣告的商品

凡士林的乳液也是我一直都很愛用的商品

劇中用的這款乳液其實我從去年就開始使用

IMG_3420.JPG  

亮白修護潤膚露

五天展現亮白美肌真的是很吸引我

因為饅頭不是天生的黑肉底

又常常要在外走跳日曬雨淋的

非常需要好的保養品來維持美麗肌膚

這款產品有維他命B3和優格精華

可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均勻亮白

這款乳液的香味我很喜歡

每次洗澡後擦完就覺得自己超香

難怪我每晚都能很快入睡

擦了一陣子發現膚色真的變亮白了

不過我覺得那種亮白是讓肌膚回到原本的膚色

跟加入熊果素的美白乳液的功效不太相同

因為我是黑肉底所以照片看起來應該也不會覺得有變白吧()

IMG_3423.JPG IMG_3426.JPG  


IMG_3422.JPG  

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結合身體乳和防曬乳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保養

話說今年夏天是我用過少罐防曬乳的一年

出門身體擦這罐就OK

乳液質地出乎意料的清爽

完全沒有黏膩感很好吸收

雖然很方便但我發現比較適合出門上課/上班時使用

如果是長時間在戶外還是要補防曬乳喔

台灣的太陽可沒那麼好對付

因為我就是為沒補高係數防曬乳而變黑了

大家還是要勤勞阿

IMG_3462.JPG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乳液

它們家的這款我也超愛用

曬後塗上蘆薈可以減緩肌膚的傷害

之前曬太陽讓我身上長出了可怕的曬斑

都靠這瓶舒緩我的肌膚

 

凡士林的乳液我都好喜歡

最近看到小屈有在特價香薰舒緩潤膚露

又想去搬一罐回家了

 

話說回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這齣劇的結尾比我預想中的還要美好

看到宜臻和紹文各自都有好的結局也讓人感到欣慰

婚後才更應該努力的去維持才對

了解另一半真正的想法和感受

希望大家都能過著自己心中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