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  

中秋節快樂!!!

前幾天工作好忙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今天有好好地給身體補到眠

聽說明天開始就會都是雨天耶

這種天氣最適合去逛街了

今天要分享上次去大創逛街隨手買下的生活小物

IMG_2676.JPG   

膠原蛋白面膜

這款面膜我每次去逛都會買耶

我覺得還不錯用

它的面膜紙是比較厚的

3片一盒很適合旅行的時候攜帶 

 

格子衣架

這個衣架我覺得好美

可以讓衣櫃中衣服提升質感喔

其實我是要拿來掛要網拍的衣服

希望可以提升買氣阿

 

腳丫固定器

愛美的女孩們除了手指會塗上美美的指甲油之外

都每次塗腳丫時車容易跟別隻腳趾沾到

饅頭就有這種困擾

日本真的很聰明

每次都會發明讓生活很便利的物品 

IMG_2683.JPG   

收納小籃子()

就像剛剛講的因為饅頭很愛擦指甲油

所以要幫它們找一個家

當然大創還有其他的款式可以讓大家選擇

IMG_2684.JPG   

海洋風夾腳拖

這款真的很超值耶

外面賣最便宜都要50元以上

$39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原本是要買給虎大爺

結果SIZE買太小

IMG_2685.JPG  

點點CD收納本()

饅頭會將電腦中的照片燒成光碟

之前的收納本已經滿了

趕快再幫光碟找個家

IMG_2687.JPG   

三角海綿

大創的美妝品也很好買喔

化妝常用的海綿因為是消耗品

所以我常常會來這裡補貨

IMG_2688.JPG   

造型磁鐵

平常總會MEMO一些重要或是生活的事項

就會需要好用的小磁鐵來整理囉~

我是買鈕扣造型和類似耳環造型的

IMG_2689.JPG   

蛋糕造型紙袋

用這個當作禮物袋送人很實用喔

還有其他造型的用完再來採購

IMG_2692.JPG   

KITTY收納盒

這款收納盒真的很受歡迎耶

我拿到的是架上的最後一個了

我是用來放小黑髮夾與髮圈

每次綁頭髮時都很開心

IMG_2694.JPG  

圓筒濕紙巾

這款我覺得很划算

150張喔

不過紙巾的材質也比較薄

隨手用很方便

 

以上是在大創的購物清單

放假在家就忍不住好想網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