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剛從金門回來就有一堆事要忙

這幾天火氣超大 

額頭上冒顆大痘之外連嘴巴都破了一個大洞

剛好今天的工作不用忙到那麼晚

翻翻相簿趕快把前陣子的生活點滴給記錄下來

這個月有個超級重要的日子

就是父親節啦

這次是帶饅頭爸媽來吃我還蠻常吃的一家店

這家的義大利麵雖然不是那麼令人驚艷

但裝潢氣氛很美以及餐點份量超大這點我就覺得很適合帶家人來

我點的是米蘭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當天是以素顏出席
 

 

饅頭媽與饅頭妹點的是烏賊墨汁海鮮義大利麵

 

兩個人的嘴巴真的是超黑的

我從來就不會想點這種會破壞形象的餐點(ㄎㄎ)

饅頭爸是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今年我是送肩頸按摩器給辛苦的饅頭爸囉

 

按摩器全家人都可以使用所以饅頭媽也很開心

飲料這次是點冰水果茶

甜點是芒果冰淇淋蛋糕

 

這個比之前的提拉米蘇還要好吃喔(開心)

填飽肚子後我們便在餐廳內玩了起來

我提議要鰻頭爸媽擺個鶼鰈情深的POSE

    

擺起來真的超不自然的一直笑場

一系列的蠢照如下

   

 



當然少不了饅頭媽的招牌動作

我覺得我們家的配合度超高

   


父親節的聚餐就在一片笑聲中畫下句點

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最後一張是鬼月應景的照片 

 


延伸閱讀 托斯卡尼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