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歷過了潭美颱風

風雨真的是超大的

饅頭我在家補了不少眠

但是今天早上還是有賴一下床

八月的行程真的好滿喔

明天我要回去金門放鬆一下

順便到廈門去走走

 

今天要來寫一下7月底的遊記

就是2013職棒明星賽

想當初大學常常會跟朋友們一起去看棒球

畢業後就沒什麼機會了 

幸好今年是在桃園舉辦

騎車過去40分鐘就到了

也不用跟車子擠

這次我是跟饅頭爸媽一起去

每次只在電視機前看轉播實在是不過癮了

一定要到現場去感受一下現場的熱情

找回台灣的棒球魂阿~~~ 

   

明星賽的活動從早上就開始囉


1100開始外圍的棒球嘉年華

1400球迷進場

1600明星跑壘大賽


 

1625賽前表演

 


1648賽前儀式/球員介紹/唱國歌/開球儀式


 

1705比賽開始


我們抵達的時間是3點初

先去嘉年華會逛了一圈 

發現沒什麼好買的

就到座位上休息囉


 

進場時每人都有一紅一白的加油棒

 

那天太陽真的超大的

我還特別戴了棒球帽

結果還是抵不過7月陽光的熱情

回家整整曬黑了一層

 


這次的主持人是浩角翔起

開幕歌手是梁文音喔

短髮造型很適合她

伴隨著甜美清亮的音色明星賽正式展開了


 

當然還有各隊伍的啦啦隊以及吉祥物熱力舞蹈


第一局的比賽真的很精彩

紅白兩隊表現都很棒

 

在棒球場看棒球真的是件很過癮的事

心情也跟著場上情況不停變換

中場休息時看到球員將球投向觀眾席

有次某位大哥為了接球整個摔落到第一排走道

實在有夠危險

不過也展現了台灣人對於棒球的熱情



 

比賽的最後場上燈光暗下來

大家都拿著手機揮動雙手

無數的微小燈光聚集在一起

我覺得好美


 

最後的煙火就在我的左上方綻放

多麼美麗的Happy Ending


 

打完收工

明天一早要出門要趕快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