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是休息周

今天補眠到下午

晚上親愛的虎先生良心發現趕快起床帶我出去吃飯

否則我就要餓死在沙發上了

虎先生說要帶我到交流道附近一間看起來很漂亮的義大利麵吃飯

我在想交流道附近有這種店嗎?

從一條巷子彎進去後往前開沒多遠真的就看到了

TOSCANINI是在大里物流的旁邊

有附設停車場但路邊仍然停滿了車

可見有多少人來用餐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位於桃園,為一間義大利料理餐廳,擁有佔地寬闊的優質用餐環境,交通往來方便、設有停車區域;
走進餐廳區域中,規劃良好的步道、綠意盎然的戶外用餐環境,室內以大量玻璃帷幕、挑高設計等,
打造出明亮、無壓迫感的空間,設有情人雅座、舒適沙發等區域,動線規劃良好、寬敞的用餐環境,
簡約典雅的裝潢設計,讓人卸下生活壓力,盡情享受品嚐美食的身心靈滿足。 


 

因為是晚上去所以沒看到水池

不過夜晚有燈光的點綴讓整棟建築物看起來很有氣氛 

 


一進去服務人員說要等多久不敢跟我們保證

 


旁邊有一區是專門給排隊用餐客戶的等候區喔

 


是已經預料到客人會爆滿了真是有遠見

我們是坐在櫃檯旁的沙發區等待

 


放眼望去整大排的酒櫃

有100多瓶各式各樣的酒陳列於此

還真是壯觀

正當我正準備打開手機裡的遊戲app時

服務人員說可以準備進去用餐囉

結果我們等待的時間大概只有5分鐘而已

服務人員一開始的說詞是想嚇唬誰啊

我和虎先生都有升級為套餐

我們是坐在2樓的位置

鄰近吸菸區

對虎先生來說很方便 



看到菜單時發現價錢其實不貴耶

 

但還要再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我覺得這間店的質感配上這個價位算是便宜的了


二樓備餐區

 

餐廳內的工作人員每個看起來都好忙

座位數真的很多耶

一樓加二樓可以容納百人以上喔 

 

店內的裝潢是走簡約風

主要是黑與白沒有過多的色彩

我們有加點的前菜上桌囉~



酥炸花枝圈單點$120

 

這道菜很受虎先生的喜愛喔

搭配上塔塔醬更加分喔! 


香烤焗田螺單點$120

 

上面的起士整個是滿出來的

不過田螺的味道都被起士給搶走了

這道我覺得普普

再來上桌的是濃湯與麵包 
 
 

濃湯是雞蓉磨菇濃湯單點$60

喝起來很順口濃度適中

好喝 

麵包烤的很酥麵皮很軟不過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跟搭配附贈的鮪魚醬很搭喔

喜歡鮪魚的虎先生老早就把醬給吃完

一直偷挖我的醬 

再來是主餐的部分 

 
 

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麵條的Q彈有勁

料多份量也很夠

讓虎先生吃得很滿足 


我是吃焗烤起司海鮮義大利燉飯

 

滿滿的一大盤

上面突起呈現不規則形狀的都是海鮮喔

有蝦子、花枝、蛤蜊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鮮太多了

盤子底下有不少的湯汁 

讓底下的飯變得有點像是稀飯的口感

義大利麵跟燉飯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義大利麵

這盤我吃到一半就投降了 

 
 

推給虎先生吃大食量的他似乎也沒辦法解決


 吃不太下居然開始玩起士

 

(他想表達的是料太多吃到睡著了)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放棄這道燉飯 

甜點是提拉米蘇蛋糕 


 
 

飲料我是喝水果茶

 

喝遍大大小小很多家水果茶的我

總覺得他的茶中少了一種味道

給它的評價只能說尚可 


 

廁所內的掛畫與餐廳內的裝置藝術

讓整間餐廳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

今天吃得超飽的 漲( ̄︶ ̄)↗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OK的

下次會考慮帶親朋好友來的

地址: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8811

     

我終於買新相機了!

有新玩具可以玩囉~

改天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應該會瘋狂拍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