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鄰近中壢的龍岡隱藏著一種道地的異國小吃呢?

沒錯!

就是雲南米干

在龍岡有超多家好吃的米干店喔

米干之所以在龍岡這麼盛行是有它的典故的喔

這要追溯到當年國共內戰時代1953年

在緬甸駐守的國軍自緬甸撤軍

1954年政府在中壢後寮地區

建立眷舍供這批忠貞部隊居住

象徵滇緬國軍的忠貞精神

這也是忠貞新村的由來

桃園觀光局這兩年舉辦了龍岡米干節

時間在每年的6月份

因為龍岡米干店實在太多了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可能是大家比較沒有聽過的

 



店面不算大

這次去吃發現他們家推出新產品雞肉水餃

這是它們家的菜單

 



菜單上都是很常見的雲南料理

價格也都不貴

龍岡在我家跟公司的路上

某天下班後竟然還有機會吃到真的很感動 

這次吃的是綜合米干


 

這樣一大碗只要60

加大是70元

饅頭我很喜歡吃麵食類的主食

像是麵、粄條、蔥油餅之類的

米干當然也是我的最愛囉~

這家米干的湯比起其他家比較清淡一點

米干滑順Q彈很好入口

碗裡的料沒有那麼多

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那對女生來說很有飽足感喔

這碗的口味比較清淡

喜歡料多及重口味的朋友就要考慮了

我是屬於清淡派的


 

涼拌木瓜絲$50

也是好大一盤

木瓜絲咬起來好脆搭配番茄、花生等佐料很清爽

不過這家木瓜絲的酸度比較低

喜歡很酸的朋友就比較不適合喔



豐盛的晚餐

 

一個人吃真的很飽

店裡還有很多道美食

有興趣的朋友到龍岡附近可以找找看

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一樣小吃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46號

電話:03-4369474  

       


昨天忙完今年度的尾牙

覺得整個解脫了

今天睡了一整天

回家吃完晚餐又睡著了

剛剛又接到明天一早要去支援的消息 

打完這篇我還是趕快去睡覺好了

今年想買好多3C用品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