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是母親節

當然要帶辛苦的媽咪出去外面吃飯囉~

這次的地點我選在中原附近的小餐館

本來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訂不到位

沒想到店裡還有位置喔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紅無堤母親節有活動

三人同行媽媽我們免費招待您

這次饅頭哥有其他事情就沒有跟我們同行  
 


餐館位於二樓

招牌相當的有中國風

沿著木造樓梯上樓更有氣氛


 
樓梯旁貼著報章雜誌採訪的報導

 
一上樓映入眼簾的是小橋流水的室內造景

 
兩旁和式的座位全都客滿

幸運的是有間和式的一家人正好要離開

我們接他們的座位

不過饅頭爸做不慣和式的木板

沒一會兒就要起來走走 


   

等餐食發現餐館每周一至周三有提供姓名學老師看診的服務

   

點餐前服務員拿了番茄果醋和水果給我們開開胃

不過我本身不太喜歡番茄的味道所以覺得普普


 
媽咪點的泰式雞腿套餐 


  

 

主菜、白飯、小菜、藥膳湯、茶碗蒸與水果

茶碗蒸旁邊紅紅那杯是雞腿的沾醬

饅頭爸則是點焗飯

擺盤起來的感覺就比較弱 

我和阿潔則是點火鍋



 
火鍋的份量很多我們根本吃不完


顧著拍照火鍋的火都滾到快熄了



樓梯間放著壁畫與花瓶的簡約造景


洗手間旁的竹林造景 


位於三樓的洗手間洗手台很有特色


洗手台旁意外發現竟然有棉花棒、梳子、生理食鹽水、洗面乳、凡士林


旁邊的貼身提醒第三點管內也有準備「好朋友貼身物」

身為女性的我真的覺得這家店的用心喔 

那時剛好三樓沒有任何客人只有擺設顯得格外寂寞

 

餐館內當然少不了雜誌書報區供遊客取閱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餐的部分我覺得普普

服務生的服務水準尚可

因為其中一個服務生三不五時就一直來收盤子


是想要趕我們走嗎!?

或許她沒這個意思,但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用餐環境很舒適我喜歡




在擁擠的夜市旁有個寧靜的地方和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吃飯聊天

這就一種享受生活的方式    
             


最後放上缺了饅頭哥的全家福照 

母親節快樂,媽咪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