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今天的工作回到家

整個快累癱了 

不過還是想來分享最近新買的玩意兒『真奶茶』

奶茶就奶茶還有分真的假的??? 

阿蓓我其實是不愛喝沖泡奶茶包的

因為我知道裡面的成分不是很純

喝起來的味道我不太能接受

一點奶味都沒有

看了這項產品的介紹

憑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下訂看看

這家真奶茶系列的產品共有7種口味

英式鮮奶茶、伯爵奶茶、抹茶拿鐵、巧克力歐蕾、港式鴛鴦奶茶、豆漿拿鐵、觀音拿鐵。

我是購買豆漿拿鐵及觀音拿鐵這兩款

原因其一是前幾種我覺得都太普通

其二是我喜歡喝豆漿與喝茶勝過前面提到的幾種奶茶

茶包內容為10包/盒,1包24克

 

觀音拿鐵Oolong Lait

 



這款就很像手搖杯奶茶的口感

 


粉末是墨綠色,還帶點亮白的奶精

看起來很漂亮

 


實際沖泡後的顏色

喝了第一口後發現好好喝喔

茶和奶精的比例調的很好

不會太淡或太甜

 

豆漿拿鐵Soybean Latte

成份是使用非機因改造的豆漿粉、奶粉、糖

我平常都是喝無糖豆漿所以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它的甜度



喝起來很順口

 

奶香味是很重的那種

這款我喜歡

跟一般豆漿比起又多了一股奶香味

而且他的甜度並不會讓你覺得膩喔


這兩款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觀音拿鐵

 


查了這家的資料

原來他去年曾被雜誌、報紙及電視介紹過是它們家獨創的袋棒茶

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打到這眼睛要閉起來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