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7.JPG

高空彈跳算是我人生當中一定要完成事情之一

上個月因緣際會之下就跑去體驗了!!!

之前因為身邊的朋友大多不敢體驗這項極限運動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

上個月剛好跟同事聊到最近有其他朋友再約去高空彈跳

於是我就拉著一位朋友硬要加入青年團(話說我其實年紀也沒多大)

我們是找阿臺教練的高空彈跳俱樂部報名的

裡面有活動日期與報名流程,報名程序非常的簡單,有問題也可以使用LINE諮詢相當方便

報名費用是$3000/人,訂金要先付$1000/人

他們家的高空彈跳地點只有兩個地方,地點皆在桃園市復興鄉,第一個是在巴陵橋;另一個是在大漢橋

兩個地點差別在高度的不同,巴陵橋43公尺;大漢橋72公尺

既然要跳當然要選擇比較高的大漢橋,我想應該沒什麼機會會再過去跳第二次

 

 

想看接下來的內容嗎?文章內容已經搬家到我的個人網站~

對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新網站逛逛唷

 

 

 

 

 

 

 

 

 

 

 

 
arrow
arrow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