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真的好忙喔

這次的案子真的是驚險過關

會變成這樣真的是有很多的原因

我也不想去責怪是誰的錯

的確我是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造成很多的錯誤

加上前一個禮拜嚴重睡眠不足

壓力又大

事後想想自己真的很難過

再這樣下去對自己對公司真的好嗎?

在心中反反覆覆想了很久

很想選擇就這樣離開算了

但又覺得這樣只是在逃避問題

開始思考自己對於工作的初衷

這樣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這行?

我有的也只是親和力和毅力

我想做一個我可以完全掌握很好的工作

得到大家的讚賞

自己也開心

就只是這樣而已

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