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過一半了

要來把上半年有發現的好用小物推薦給大家囉~ 

蘑菇拍拍燈


  

雖然說是拍拍燈但其實是要用壓的燈才會亮喔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會發光的小物

都很受歡迎耶

加上又是蘑菇可愛的造型  


盆栽小人 

 
 

這款商品也是近兩年竄紅的小物(有紅嗎
)

有時候就會想樂活一下

像這款只要每天澆澆水的小植物實在是最是合不過了

不同姿勢的小白人全部聚集在一起也很壯觀耶

讓枯燥無味的盆栽也活潑了起來   


我收到實品後發現它真的很小

放在辦公桌上完全不占空間喔

漢堡/吐司/熱狗便條本


 

 
 
 
 
 
這款商品做得很逼真喔

遠遠看真的很像可以吃的漢堡喔

記得幾年前在夾娃娃機有看過麵包造型的娃娃

沒想到現在做得更像了

重點是裡面的餡料是三色的便條紙

紙的量蠻多的感覺可以用好久

放在書桌上不管是同學或同事都會想來偷吃一口吧  
 
 
 


三角按摩器

    


沒錯!這款超適合久坐在電腦桌前的學生或上班族們

肩膀酸痛、脖子不舒服嗎?

都可以使用這款商品

幫您好好的紓壓一下

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學生或是上班族們

忙歸忙但還是要常常起來動一動唷

雖然現在的紓壓商品很多 



四葉草風扇


 


一到夏天就有超多消暑小物的出現

尤其是風扇類的商品

今年風扇類的商品很多都很創新耶

這款是比較保守型的

還有酒瓶、造型人偶、大頭狗等種類可以挑選

現在的風扇大多會是電池/USB兩用的

我想以後會更科技吧~~

大嘴鳥吸塵器

 



這款商品我本身很愛耶

大嘴鳥實在太可愛了

我自己也好想買唷~

它可以將鍵盤上的灰塵清乾乾淨淨喔

除了大嘴鳥之外還有動物的造型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選購唷

以上就是上半年我幫客戶找的相關辦公室小禮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